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谁?

一起旅行:

越是混乱,人文越是迷人。
我们的确不是生活在平和的世界,
但很庆幸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国家。

姚舜不二:

#壮行百日# 第八十六天 在印度 一切皆有可能🙃三哥们看心情对你好到感动,分分钟又坑到要爆炸,在印度 我说最多的两句话:我特么还能说什么?还能要我怎样?字里行间的无奈去过印度的人应该知道,在印度 以前的世界观都是作废的,坐白天火车常能看见草丛里蹲着人,右手拿着水瓶,左手擦屁股(亲手擦不用纸,然后用瓶子里的水冲手),发现我在火车上注视,立马狂挥手:"Hi~Hi~Hello!~"一直热情打招呼,那画面简直醉了,裤子还没提上好吗?吓得我都忘记拍照了😂出生在中国真好😉古耐🌙

评论
热度(107)

© wy | Powered by LOFTER